【坤廷/权贵】蔡总,你这是私生行为6

*娱乐圈


*坤廷,权贵


*戏精总裁坤×沙雕演员正


*拽比歌手丞×瓜皮爱豆昊


*没有文笔,瞎写的






《肆如》的试镜棚是奎葵提供的,而蔡徐坤又是投资人之一,所以蔡徐坤很荣幸的被叫去试镜的导演旁边坐着旁观。



来参加试镜的有很多人,各个公司的演员和爱豆都来争取角色,甚至前几年拿过影帝的钱宇都来参加了试镜。



朱正廷本来还挺自信的,但是看到钱宇又突然慌了,那可是拿过影帝的啊,代表作能说一堆出来。



“正廷前辈!”黄明昊从后面跑过来。



“嗯?”朱正廷在试镜现场见到黄明昊是意外的,他没想到黄明昊刚开始演戏就想演电影。



“你不用叫我前辈的。”朱正廷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黄明昊坐到朱正廷旁边,说“那我叫你正廷哥好了!”



“你来试镜什么角色?”



“林潭宜。”



“这个角色很难唉。”



黄明昊笑了笑,不好意思地说:“是蛮难的,但是我还是挺自信的哈哈哈。”




黄明昊看到钱宇从试镜房间走出来时候下巴都要吓掉了,钱宇居然是来试镜林潭宜的!



接着就轮到他试镜了,黄明昊走进房间,先观察了周围,导演坐在中间,旁别分别是副导、编剧、制片人还有蔡徐坤。



这部戏的导演沈秋见到他进来有些意外,看了蔡徐坤一眼,蔡徐坤向他挑了挑眉,导演又轻笑了一声,问黄明昊:“你试镜哪个角色?”



黄明昊这才意识到自己紧张忘记自我介绍了,赶紧说道:“我是黄明昊,我来试镜林潭宜。”



“林潭宜?你要知道你并不适合。”沈秋直接明说了。



“我知道,刚才钱前辈也来试镜了这个角色,他很适合,可我觉得我的林潭宜也不错。”



“好,那你演一下林潭宜自杀那段吧。”




黄明昊出来时就看到朱正廷在门口惊讶的目光,“我的天呐,你这演的也太好了吧!”黄明昊有些害羞地低下头。



“正廷哥,你偷看了?”



“啊……在门缝看,被蔡徐坤的视线捕捉到了,但是他没管我。”



“正廷哥,你觉得我可以通过吗?”黄明昊完全没有了来时的自信。



朱正廷想了想,说:“你的形象的确和我心中的林潭宜不一样,林潭宜前期把坏人身份隐藏得很好,后期反转是要给人意外的,而且还有难发现的感情线,单看你外表来说,确实不合适,但是刚才看你的表演,好像又没有什么不对,加油吧,努努力,自信。”



“嗯,正廷哥,该到你了,加油!”



“嗯,加油。”朱正廷走进去了。




朱正廷一走到试镜棚里就收到了来自蔡徐坤一如既往都带光的眼神,他装作没看见,熟练地走到中间。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我试镜的角色是何肆。”



沈秋带着意味不明的笑调侃道:“蔡总没给走后门啊,没通知我们准蔡夫人也要来参加试镜。”



朱正廷听到“准蔡夫人”时候轻轻一笑没有回应,倒是蔡徐坤笑的跟个小孩子似的,说道:“会说话您就多说点。”



“怎么,爱听啊?”沈秋看向蔡徐坤说。



“那必须。”





朱正廷试镜之后得到的回应是等待半个月后给通知,而黄明昊却是直接通过。



沈秋给黄明昊发了邮件,原意是指黄明昊理解的不错,觉得他这个林潭宜会更让人惊喜,但是演技有待加强的意思,而黄明昊自动过滤这些批评,只当导演是在夸他,开心的不得了。



朱正廷这半个月等的非常煎熬,几乎每天都收到了剧组其他人通过的消息,哦,还有蔡徐坤的每日三问好:早安,午安,晚安。



这半个月蔡徐坤都没有提着去见朱正廷,挺让朱正廷惊讶的,毕竟蔡徐坤之前恨不得一天见他八次。




下届奥斯卡:最近工作很忙吗?



我在写歌:就怕突然的关心!!!



下届奥斯卡:没,看你好几天没来骚扰我,怕你骚扰别的小帅哥去了



我在写歌:不会的!正正你知道我对你特别专一的!


我在写歌:就是最近有点事啦



下届奥斯卡:什么事



我在写歌:看我昵称喔~





黄明昊接到试镜通过消息时候是真的兴奋到过头了,觉得今天状态特别好,想上游戏冲分。



黄明昊组队时候看到好友列表一个亮着的好友头像,是范丞丞,黄明昊和范丞丞加了微信好友之后就没交流过。



范丞丞居然是钻石段位!黄明昊放弃了正在匹配的排位,返回去了娱乐,给范丞丞发了组队邀请。




温州小贾:!!!


温州小贾:范导师本人吗?!



FCC_6:嗯。



温州小贾:范导师,您这个句号,好灵性……



FCC_6:语音转文字自带的。



温州小贾:明白!


温州小贾:我开了啊



FCC_6:嗯。




黄明昊秒锁了貂蝉,三楼发来一个问号,黄明昊没懂什么意思,回了一个问号。




橙味儿斯汀:秒锁的什么心态?



温州小贾:我带飞



橙味儿斯汀:我只会法师



温州小贾:……



温州小贾:我看你常用第二是刺客,要不你打野吧




那个“橙味儿斯汀”选了个韩信就锁了,其他队友也分别选了孙尚香和钟无艳,只给范丞丞剩了个辅助位。



黄明昊刚要发文字让范丞丞选蔡文姬,没想到范丞丞选了个瑶就锁了,黄明昊震惊的看范丞丞的常用,辅助五百多场,其他职业就零碎的一两场。



啊……这……




温州小贾:……



温州小贾:大家加油





评论(21)
热度(9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