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权贵】蔡总,你这是私生行为7

*娱乐圈


*坤廷,权贵


*戏精总裁坤×沙雕演员正


*拽比歌手丞×瓜皮爱豆昊


*没有文笔,瞎写的






朱正廷收到了来自剧组的通知,试镜通过了,他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了。




剧组定在28号时候去拍定妆照,29号就要在微博官宣了。




我在写歌:啊啊啊恭喜正正通过试镜!!!


我在写歌:正正实在太厉害了啊啊啊啊



下届奥斯卡:谢



我在写歌:丞丞那个《新歌声10010》不是要决赛了嘛,他们是想请你去当成团见证人,我想问问你想去不



下届奥斯卡:我经纪人还没和我说



我在写歌:不用管她,听我的,反正明天你就要和我签约了嘿嘿



下届奥斯卡:明天见面再说



我在写歌:好的!




朱正廷解约的时候连带着李璇一起走了,李璇现在的意思就是要一直跟着他了。



朱正廷打电话到李璇那里,“璇姐,蔡总说《新歌声10010》决赛邀请我去当成团见证人,你那有消息了吗?”



“刚发来的,你接吗?”



“嗯。”




朱正廷到奎葵娱乐的公司门口的时候属实被震撼了,这确定是一个娱乐公司吗?朱正廷参观了一下,觉得确实是蔡徐坤的风格。



到了蔡徐坤办公室,蔡徐坤让李璇出去,接收到了来自朱正廷疑惑的目光之后,蔡徐坤笑笑不说话。



“正正,看这个合约怎么样,可以按照你的想法改一改。”



蔡徐坤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很普通的款式,但是却价格不菲,朱正廷第一次看到他在工作时候的样子,确实有点霸道总裁那味了。



朱正廷略略地翻了翻,前面的条件都能接受,但是有一条吸引了朱正廷的注意力。



终身合约。



“怎么,怕我火了爬墙?”朱正廷指着那一条问蔡徐坤。



蔡徐坤看他这么严肃,以为朱正廷生气了,便讨好地说:“正正,你要是想改可以改的,没关系,都听你的,这只是我定的,其实全都可以按你的来。”



朱正廷低头悄悄笑了笑,然后拿起笔翻到最后一页签了字。



朱正廷起身,蔡徐坤还没来得及站起来,朱正廷就用手拽住蔡徐坤的领带,凑近了他,带着笑意说:“这可是终身合约,蔡总一定要对我好呀。”





黄明昊王者和范丞丞钻石一起匹配,匹配到的都是星耀段位的,对黄明昊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范丞丞的瑶前期跟了射手,被嫌弃之后去跟了打野,嫌打野太菜了又去跟了法师。




小奶汀555(孙尚香):瑶,开麦



黄明昊把全队喇叭打开,准备吃瓜。



“瑶玩的什么,一看就是专业混子,求你别来坑我了,真的。”从孙尚香的麦里传出了个男生的声音,听着年龄不大。



黄明昊这才看到孙尚香和韩信的昵称 ,沉默了。




温州小贾(貂蝉):两位是双排吗?



小奶汀555(孙尚香):开局时没看到我俩九级的情侣标识吗?



橙味儿斯汀(韩信):!



橙味儿斯汀(韩信):貂蝉,我看你昵称,你也是小贾粉丝吗?



温州小贾(貂蝉):对呀,你俩也是?



橙味儿斯汀(韩信):不啦,只有我是,我男朋友的昵称是我逼他改的哈哈哈,不过我还是范丞丞的粉丝!



小奶汀555(孙尚香):话题歪了,我还是想骂这个瑶



FCC_6:懒得打字,开麦。




黄明昊正要阻止,就听到耳机里面传来范丞丞的声音。



“怎么,拿个键盘你不得了了?还说我混,也不看看你们玩的咋样,我家狗瞎划两下都比你玩的好。”范丞丞连变声器都没开,直接开麦说了话。



黄明昊有种不好的预感。



“拿个瑶你有优越感了?”



“瑶怎么了?看看谁最菜,射手前期被后羿压着打,我去辅助你,你还嫌弃我,看你战绩。还有打野,拿个龙要你命吗?四分钟时候还在野区晃悠,会抓人吗你?刚才第二波团战时候,我开团一技能晕住仨人,你们怎么不上啊?就钟无艳一个人上了,溜了俩残血,孙尚香你A几下补了会死吗?”




橙味儿斯汀(韩信):我都说了我不会打野



“都星耀了,连意识都没有?”



孙尚香看自己女朋友被说了,又开麦:“说的跟你会似的,那你不还是个小钻石,还是拿辅助混上来的。”



“solo吗?”



黄明昊见情况不妙,赶紧开麦说:“行了行了,娱乐局嘛,又不是排位,冷静呀,好好打,这不是挺占优势的嘛,对方都掉高地塔了,快快快,优先推塔。”




橙味儿斯汀(韩信):你们两个声音好耳熟啊




黄明昊立刻心虚地把麦关上了。




橙味儿斯汀(韩信):像我的两个儿子




李信加强谢谢(钟无艳):……




微博热搜


1.#打游戏匹配到范丞丞黄明昊#     沸


2.#范丞丞 瑶怎么了#     热


3.#黄明昊 貂蝉#     新




@橙味儿斯汀:前排滑跪!啊啊啊妈妈错了!我立刻就去分手!马上去练打野!我是真没想到你们两个直接用那么明显的昵称打游戏!!!也没想到某丞段位那么低……(bushi)



@曜施坠吊:u1s1,黄明昊这个貂蝉真的秀



@皇权富贵szd:一起打游戏?关系真的这么好吗?我以为我磕了拉郎,没想到磕了美帝!



@蔡总追妻路漫漫:这个瑶没啥问题,明显问题出在孙尚香太怂了,打野还没有意识



@别削了球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听这个声音就是本人啊啊啊啊啊太好磕了!



评论(29)
热度(8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星 | Powered by LOFTER